我校在第八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学生处  字体:

12月1至3日,第八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辅导员法学院王奕鉴、会计学院朱嘉琳,在全省共87所高校106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学校获最佳组织奖。至今,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已连续获得了八个一等奖。

图片1_副本.png

赛场上,2位选手思路清晰、应答沉稳,经过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业务能力和稳定的现场发挥,获得在场专家、评委和观赛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取得佳绩。

图片2_副本.png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注重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和举措,不断提高了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建立起了有力的师资保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有力的队伍支撑。

图片3_副本.png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充分展现辅导员工作队伍昂扬的精神风貌、高尚的道德品质与精湛的业务能力,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