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著名管理学家王重鸣先生访问我校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11月20日,著名管理学家、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王重鸣先生到访我校,与郁建兴校长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就学校发展和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举行座谈会。郁建兴校长、金杨华副校长出席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郁建兴简要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及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发展状况。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商科国际化建设,在国际交流、师资培训、教学质量、培养目标等方面持续发力,办学成效显著。他对王重鸣教授的来访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为推动我校商科高质量持续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1.jpg

王重鸣教授首先对我校顺利通过AMBA和BGA联合认证表示肯定。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是全国第二家通过BGA金牌认证和全球第31家通过AMBA认证的高校,这充分显示了学校在商科教育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学校可以通过国际认证为抓手,进一步做好各项后续工作,充分采纳认证专家的意见与建议,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和MBA学院的整体提升,加强与学界的沟通合作,扩大学校学术和社会影响力,打造以“可续生态”为主线的工商管理教育升级版,实现高质量的商科教育国际化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3.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