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余杭开发区东湖街道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字体:

7月24日,浙江工商大学与余杭区东湖街道举行校地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余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叶华,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华东,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负责人以及校地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_副本.jpg

李军在致辞中表示,开发区东湖街道创新氛围浓厚,经济发展极其迅猛,对人才工作、产学研合作高度重视。尤其近年来,余杭区与多所高校合作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效,并给来余杭的学子与创业者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而此次校地合作是前期大量调研、商讨的结果,“论文写在大地上,才能结出硕果。”下一步,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加快推进项目落实,并展开多方面的合作。

蒋叶华指出,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这次开发区与浙江工商大学又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挂牌了四个共建基地,明确了一揽子合作意向,相信接下来的合作会更紧密,落地会更有效。

华东表示,此次校地合作标志着双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迈向了新的台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着力打造基层社会治理的东湖样板,助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校地合作正式启动_副本.jpg

仪式上,学校与东湖街道负责人共同完成了“浙江工商大学-东湖街道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东湖街道社会治理专家工作站”“浙江工商大学东湖街道教学实习基地”“浙江工商大学MPA现场教学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同时,公管学院负责人与东湖街道代表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