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我校8个项目获奖

来源:科研部  字体:

7月17日上午,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颁布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以浙江工商大学为完成单位的8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3项以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分别是朱发仓教授团队的项目成果“R&D资本统,计测度技术开发与应用”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苏为华教授团队的项目成果“专业市场指数化技术及应用研究“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龙於洋教授团队的项目成果“餐厨废弃物分质分相梯级转化利用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另外5项我校参与完成的项目成果分获2项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3项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据悉,2019年,全省各市、县(市、区)、省级有关部门、高校、院所等单位以及专家个人共组织提名省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709项,经形式审查、初评(网络评审)、行业评审、综合评审及公示,共有297项科技创新成果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其中浙江科技大奖2项;自然科学奖43项,其中一等奖7项;技术发明奖11项,其中一等奖3项;科学技术进步奖240项,其中一等奖20项;国际科技合作奖1项。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