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鉴清青山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

7月21日,杭州恒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创始合伙人胡鉴清先生以个人名义向我校捐资,设立“青山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苏为华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

苏为华代表学校对胡鉴清先生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向胡先生转呈捐赠证书和学校感谢信。苏为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艺术学院概况及成就后,表示“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胡鉴清先生的无私捐赠,必将温暖每一颗受助学生心灵,滋润每一块心田。他表示期待更多的校友和社会力量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改革发展事业中来,共同开创共促共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助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胡鉴清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谈到,希望是比金钱更重要的事情。希望用自己的力量让更多家庭贫困的学生重拾希望、重建信心,自立自强,有勇气、有动力去为梦想努力拼搏,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社会创造价值,传递更多正能量。

学校将全力做好青山基金的管理和发放,以优异的成绩和服务回馈捐赠人和社会。

3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