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校同心,共抗疫情!钱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字体:

2月9日,杭州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一行来校检查防控工作,送来支持物资,对下阶段区校共同做好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长陈寿灿会见了王永芳一行,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副校长钱天国陪同。

陈寿灿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与新区疫情防控部门的对接,及时报告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王永芳副主任的到来,让学校感到钱塘新区大家庭的温暖,后续学校将继续做好“三个一”,确保高校与地方属地一盘棋、责任一条线、力量一股绳。

王永芳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部署予以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他还就全校师生疫情排查、校园封闭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向学校送上了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方便面和纯净水等物资。

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卓胤等陪同来访。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校医院等陪同。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