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外合作院校先后发来函电表达对中国抗击疫情的关切与慰问

来源:国际合作处  作者:吴璐燕  字体:

截至2月6日,我校先后收到来自英国、比利时、埃及、阿联酋等海外合作院校发来的函电,表达对我国及浙江抗击疫情的关切与慰问。

比利时西弗兰德省省长、我校孔子学院理事卡尔·德卡卢维先生在慰问视频中表示,近期一直密切关注中国及浙江省抗击疫情的讯息,西弗兰德省作为浙江友好省份,将与中国人民、浙江人民心连心,随时准备竭尽所能提供支援,并衷心祝愿疫情早日结束。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校长亚当·蒂克尔教授通过邮件转达了对此刻面临疫情的中国人民及我校师生的慰问和支持,希望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埃及亚历山大大学校方代表拉娜·哈比卜来电表示,近日在中国武汉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形势严峻,希望中国政府能够早日成功解除疫情,并向此次受影响的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此外,阿联酋商会负责人、阿联酋华人华侨等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关切,在我校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阿拉伯语系师生组成的海外翻译后援团协助下,筹集了抗击疫情的善款、采购捐赠医疗物资、开通物资运输线路,为驰援武汉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