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并代表全省好青年发言

来源:管工学院  字体: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主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全国巡回宣讲活动暨2019年“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副教授封毅老师荣获2019年“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并作为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代表,在颁奖典礼上发表感言。

颁奖现场,封毅老师作为全省好青年的唯一代表,发表了10分钟的获奖感言。他首先总结了新时代好青年的共同特点,然后分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教书育人中是如何向上向善的(做醉心教学的奋进者、做课程思政的创新者、做以美育人的践行者),最后以铿锵有力的“爱国三问”收尾,代表好青年群体郑重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时代正能量,把更多的光和热洒进这片热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今年3月,共青团浙江省委发起了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主题活动。活动启动以来,通过层层发动,逐级推报等环节,全省各行各业共有257名青年入围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经过多轮评比筛选,最终评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诚实守信、孝老爱亲6大类共计100名2019年度“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我校封毅老师,凭借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突出表现,在全省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中脱颖而出,荣获好青年称号。

此前,封毅老师已获得“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此次获评“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是对他教书育人工作的再一次肯定和激励。多年来,本着“把真善美种进学生心里”的教育理念,封毅老师既重视教书,更重视育人,甚至连“课间”都精心设计,被学生评价为“心灵导师”、“灵魂教师”。2017年,他荣获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特等奖(全省第一),2018年又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二等奖(全国第六)。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