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委专项监督组来校开展专项监督

来源:纪检办  字体:

9月5日,浙江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孙良根率专项监督组一行7人来校开展专项监督,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纪委书记王登先参加专项监督见面沟通会。

金一斌向监督组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概况,汇报了学校党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情况。一是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管党治党成效显著;二是学习贯彻新思想持续深入,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三是聚力聚焦对标争先建设,推动基础党建全面过硬;四是扎实推进清廉商大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五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树立新时代过硬作风。

孙良根对我校近年来取得成绩、全面从严治党和监督执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的决策部署,并传达到全体支部党员;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逐级向二级党组织及支部传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推动清廉高校建设,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正的校园生态;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有效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专项监督组通过分组个别谈话、调阅相关文件资料、延伸检查等方式,对我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履行“两个责任”、开展清廉高校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