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余姚市签署深化校地合作暨共建浙江工商大学余姚高等研究院框架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6月9日,第三届世界姚商大会在余姚太平洋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我校与余姚市人民政府签署深化校地合作暨共建浙江工商大学余姚高等研究院框架协议,副校长赵英军和余姚市副市长毛丕显代表双方签约。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创新服务平台、深化人才合作、拓展区域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浙江工商大学余姚高等研究院等项目将在余姚落地。该协议的签署,是实现高校智力优势与余姚产业优势有机结合的重要举措,也是校地双方共同科学谋划、放眼未来的标志性成果。

作为第三届世界姚商大会一项重要活动, 当天下午,余姚举行数字经济研讨会,赵英军应邀出席会议并为浙江工商大学余姚数字经济研究院授牌。

浙江工商大学与余姚渊源深厚,建立了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2015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校地合作序幕,通过建立技术转移中心、网络经济研究院等合作平台,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在人才培养、技术转化等领域取得了系列成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