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体育工作部  作者:徐峰  字体:

5月15日至17日,我校举行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苏为华、钱天国,纪委书记王登先,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副校长赵英军主持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宣布比赛开幕。

李军致开幕词。他介绍了一年来学校体育工作的新进展,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开幕式上,在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鲜花队、红旗队、管乐队等依次有序入场。随后各学院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身着代表学院特色的服装依次入场。各个方队精神抖擞,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着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在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大型团体操表演闪亮呈现,引人瞩目。团体操表演分《弹力带舞操》和《我和我的祖国》两大幕,同学们和着音乐节拍,变幻成具有特殊意义的图案,讴歌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力与度、柔与美的完美结合。精彩的团体操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发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拼搏,奋力争先,最终,财务与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杭州商学院分获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法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