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 “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并获佳绩

来源:创业学院  作者:黄立芳  字体:

5月17日,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暨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校长陈寿灿教授受邀出席并发表《融合创新:“大商科”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教育》的主旨演讲。

陈寿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在新时代、新商业背景下,通过深化“分层分类、工商融合”的专业教育、实施“商以载道、通专融合”的通识教育推进“知行合一、研创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优化“大商科”人才培养的实施路径;通过推进第一课堂教学创新、丰富多元课堂形式、强化“一体多元”课堂协同,丰富“大商科”人才培养的课堂形式。

在此次展示活动中,我校申报的三个文化创意类作品均获佳绩,其中《紫临文化》获得一等奖,并作为特展作品在长三角高校专区展出;《Turing Design图灵设计——一个基于ResNet深度学习算法的设计服务平台》和《深度——基于文本挖掘的媒体工具》分别获得二等奖。

会上,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负责人受邀出席创业学院院长论坛,并向与会师生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

此次“汇创青春”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为指导单位,活动主题是“打造双创教育升级版,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南京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大等国内6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创新创业领域专家、企业界代表和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