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互联网+教学”研习营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字体:

为更好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教育信息化的相关文件精神,推动我校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互联网+”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举办第二期“互联网+教学”研习营,深入学习“互联网+教学”的理念、平台、资源和方法等内容,以全面提升我校教学信息化水平,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参加对象

每个学院推荐2名教师(管工学院和经济学院为“互联网+教学”试点学院,可各推荐3名教师)。

三、研习营时间

集中学习5次,具体时间和日程另行通知。

四、研习营地点  

下沙校区教学楼E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五、研习营主题

主题一:“互联网+”教学理念

主题二:“互联网+”教学平台

主题三:“互联网+”教学资源

主题四:“互联网+”教学方法

主题五:“互联网+”教学展示

六、结业与证书

对参加研习营的学员,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颁发“互联网+教学”研习营证书。

七、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填写《浙江工商大学第二期“互联网+教学”研习营报名表》(见附件1),于3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zjsujfzx@163.com,并将纸质版送至综合楼315。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占艾琳,联系电话: 28008464。

教务处

2019年2月28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