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十大新闻暨优秀新媒体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字体:

各二级党组织:

2017年,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深化综合改革,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为了更好地回顾和梳理一年来我校具有重大影响的新闻事件,进一步发挥新媒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校兴校热情,凝心聚力,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学校十大新闻和优秀新媒体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与范围

评选2017年学校十大新闻,十佳新媒体作品、优秀新媒体作品(20项)和优秀新媒体(10个)等奖项。

学校十大新闻评选范围为2017年在校园网、校报、校内新媒体以及社会新闻媒体上公开报道。校园新媒体作品评选范围2017年校内新媒体发表的原创作品。

优秀新媒体评选范围为校内各学院及各级学生组织开办或指导的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官微平台和各职能部门主办的官微平台不参评。

二、评选要求

1、学校十大新闻评选要求: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倡导时代主旋律,能够代表学校各项事业的突出成绩,反映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起推动作用,在校内外有重要影响力。

2、优秀新媒体评选要求:有明确的主管或指导单位,有广泛和稳定的读者群、粉丝数,在栏目设置、平台搭建、活动运营、技术创新、文化传播、服务师生校友等方面富有特色和成效。积极与学校官微官博互动、提供新闻线索及多媒体合作等。

3、校园十佳/优秀新媒体作品评选要求:校内新媒体平台刊播的原创作品,可以是推文、专题、活动等;作者为在校师生;作品导向正确,内容真实,主题鲜明,时效性强,文字生动,制作精良,感染力强,为受众喜闻乐见。投票类、营销类信息不得参与评选。

三、评选程序

1.单位推荐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推荐候选名单,经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审核后,于12月18日前将推荐表(见附件)发送至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电子邮箱xinwenzhongxin@zjsu.edu.cn)。

校园十佳新媒体平台奖项无需申报及提交材料,按照学校官微发布的新媒体风云榜年度总值数据、与学校官微互动与合作情况和专家评审为依据评选。

2.组织评选

成立学校十大新闻和优秀新媒体评选活动评审组,对各单位推选的新闻和新媒体作品进行筛选。候选作品在校园网和学校官微公布,师生可以参与评选。根据网络投票和评审组审议结果,确定2017年学校十大新闻和优秀新媒体获奖名单。

3.审定公布

评选结果提交学校审定后公布,颁发奖状和奖金。

请各二级党组织按照评选程序和要求,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确保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联系人:王汝菲,联系电话:28877096


附件1:2017年学校十大新闻推荐表  附件1:2017年学校十大新闻推荐表

      附件2:2017年学校新媒体十佳优秀作品推荐表  附件2:2017年学校新媒体十佳优秀作品推荐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12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