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商大学生创业园·UP+DEMO众创空间首批入驻项目选拔的通知

来源:章乃器学院  字体:

校内各创业项目团队:

今年5月,学校与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浙商大学生创业园”。根据合作协议,在学校下沙校区创业园联合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由该公司负责“浙商大学生创业园”的运营、管理、服务及入驻项目选拔等工作。

根据“一园多点”空间布局规划,学校下沙校区金工实训中心三楼、四楼将被改造成“浙商大学生创业园·UP+DEMO众创空间”。目前,各项改造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预计11月投入试运营。

为保障后续工作衔接顺利,现开始面向校内选拔浙商大学生创业园·UP+DEMO众创空间首批入驻项目(不超过25个),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一)项目应具备一定的市场潜力和创新性,适应“杭州市产业发展导向目录与空间布局指引”;

(二)项目或团队成员均不存在知识产权以及与项目有关的经济、法律等纠纷;

(三)团队成员具备良好的科研道德和创业素质,有余力从事实际运营;

(四)团队负责人为我校在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或教职工(事业编制或非事业编制合同制人员)。

二、申报材料

(一)浙商大学生创业园·UP+DEMO众创空间入驻申请报名表(电子稿);

(二)项目团队核心成员身份证、学生证的照片或扫描件(教职工只提供身份证的照片或扫描件)。

三、工作安排

本次选拔分报名、资格审查、现场评审、公示、批准、办理入驻等环节,计划如下:

(一)即日起至10月18日止,报名;

(二)10月19日至10月20日,资格审查;

(三)10月21日,现场评审;

(四)10月23日至10月27日,公示;

(五)10月30日后,经学校下沙校区创业园联合管理委员会批准,入驻项目办理手续。

四、报名方式

(一)将申报材料发送至liuliyuan@uplism.com

(二)报名电邮主题为: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

(三)咨询电话:0571-86017040。

五、现场评审

(一)时间:10月21日(周六)上午9:30起;

(二)地点:浙商大学生创业园·UP+DEMO众创空间(下沙校区金工实训中心三楼);

(三)形式:项目介绍(可使用PPT)和答辩,不超过15分钟;

(四)评审主要内容:项目定位、市场前景、经营管理、要素保障、投资风险。

注:10月21日(周六)上午9:00,评审顺序抽签、上交PPT。

六、入驻事项

(一)入驻项目须服从、配合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管理和监督,并与其签订相关法律文件;

(二)入驻时限由入驻项目与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双方约定;

(三)入驻项目须向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缴纳水电费、网络使用费用;

(四)为保障管理有序,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入驻项目收取一定的创业服务费,然后通过补贴的形式将创业服务费反哺入驻项目,力争使创业服务费最终归零,具体方式如下:

1、自入驻之日起三个月内,入驻项目免费使用一定面积的众创工位;

2、三个月后,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按市场价格定期向入驻项目收取创业服务费

3、六个月后,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考察(每半年一次)入驻项目业务进展状况,据此给予入驻项目不同额度的运营补贴,并推荐优秀项目与资本对接。


附件一:浙商大学生创业园·UP+DEMO众创空间入驻申请报名表  附件一:浙商大学生创业园·UP+DEMO众创空间入驻申请报名表


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创业园联合管理委员会

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9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