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字体:

各位老师: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辅导员围绕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贯彻实施,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决定开展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相关老师积极参与;


二、由于教育厅报送日期截止到12月4日,请各位老师于11月30日前报送到学生处李建伟处,邮箱jwpsy@163.com,电话:0571-28877253。


三、请仔细阅读《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严格按照要求报送。

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doc  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二: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doc  附件二: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doc

 


学生处


2016年11月21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