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研究生参加2016年下城区暑期挂职锻炼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字体: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硕士):

为进一步拓宽高校与地方政府的合作领域,培养我校研究生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根据我校与下城区政府签署的协议,我校今年将继续选派研究生暑假期间在下城区直单位、街道、公司进行挂职,下城区将为挂职人员安排相应的工作任务,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此外,根据协议要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还将派选专门的指导老师和带队老师对挂职研究生进行全程的指导与管理,以促进挂职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2016年暑期挂职锻炼岗位和专业要求见《2016年研究生下城区挂职岗位需求汇总表》(附件1),有意向的同学请自行下载《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岗位申请表》(附件2),按要求填写好后将此表交于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学院初审后将《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参加下城区挂职锻炼报名汇总表》(含电子版,附件3)和申请表于5月16日上午10:00前交至研工部(综合大楼1040办公室)。联系人:陈炯奇,电话:28877238,Email:jiongqi@163.com.

附件1:2016年下城区研究生挂职岗位需求汇总表  附件1:2016年下城区研究生挂职岗位需求汇总表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岗位申请表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岗位申请表

附件3:2016年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参加下城区挂职锻炼报名汇总表  附件3:2016年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参加下城区挂职锻炼报名汇总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5月6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