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工商大学首届杰出校友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友办  字体:

各学院、各地各行校友会,广大海内外校友:

2016年5月8日,浙江工商大学将迎来105周年生日,为展现学校的育人成就,提升学校的影响力与美誉度,彰显校友的光辉业绩,激励广大校友和在校学生爱校荣校、追求卓越,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决定开展评选首届杰出校友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在国内外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科技事业方面做出重大贡献或在相关专业领域获得重大荣誉、对提高学校声誉有较大影响力的校友。

杰出校友评选建议标准:

在平凡岗位或公益事业中表现卓著、有特别感人事迹者;

在商界、学界、科技界、政界等各行业做出重要贡献、取得开创性成果或具有重要影响者。

二、评选办法及时间:

1.杰出校友的候选人,由各地、各学院、各届校友分会为单位组织推荐,多人(不少于10人)联名推荐,校友或师生自荐;

2.候选人需填写《浙江工商大学杰出校友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通过E-mail:xyh@zjsu.edu.cn向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提交。候选人名单确定后,各推荐单位和个人须提交候选人的单人彩色近照电子版1张;

3.由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审核并提出入选名单,并在校园网公示,最后由学校研究决定。杰出校友评选每届10名左右。

4.本次推荐截止时间:2016年4月25日。

三、其他事项:

杰出校友的评选结果将在校内媒体公布。学校对入选的杰出校友进行表彰,颁发“浙江工商大学杰出校友”奖章。杰出校友事迹入展校史馆,学校将通过学校网站、学校报纸、《校友通讯》刊物、公开出版书籍等形式,广泛宣传杰出校友的成就和事迹。

第一届浙江工商大学杰出校友推荐表   第一届浙江工商大学杰出校友推荐表

 


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  

二O一六年四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