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寻找身边的感动”微感动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作者:喻蔚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寻找身边的感动”活动,更好地发现与传播校园中的感动瞬间,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寻找身边的感动”微感动随手拍活动,鼓励全校师生寻找感动典型、挖掘感动力量、分享感动体悟、弘扬感动精神,共同营造“感动无处不在”的商大校园文化氛围。

一、活动时间

4月22日—6月5日

二、活动组织

主   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工会

承   办:浙江工商大学新媒体工作室、浙小商网络文化工作室、TREES网络文化工作室、青岚全媒体工作室、研究生会、校学生会、校报、JOB工作室、摄影协会

三、活动对象

浙江工商大学全体师生

四、活动内容

爸妈送别的背影、学长暴雨中的雨伞、毕业临别的伤感、老师课间啃着的干粮、情侣寒风中互理的衣襟、朋友生日烛光里的笑颜、楼管深夜开门时蜷缩的身体、老人牵手闲步的暮年、甚至阳光下依偎的小狗……

是否有那么一个瞬间触动到你的心弦?是否希望与更多的人分享那一刻的温暖?无论你是手机拍客还是单反达人,只要捕捉到那一瞬间的感动,都可以与大家分享。

以照片或者微视频的形式随手拍摄记录下身边的感动瞬间,并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与活动:

(一)QQ群投稿:加入QQ群439948232,并向管理员提交作品和作者信息;

(二)邮件投稿:将照片(视频)、文字以及作者信息发送邮件至beautyzjgsu@163.com。

五、活动要求

(一)照片、视频以发生在我校师生身边的感动瞬间为题材;

(二)照片、视频需命名,并配上简短文字说明感动的原因;

(三)对照片、视频表现手法、格式、像素等无具体要求;

(四)请参与者妥善保管作品原始文件,以便后期制作;

(五)作品内涵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

(六)参赛作品须为本次活动创作的原创作品。参赛作者拥有作品著作权,比赛主办方拥有使用权。如涉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

六、活动评选

(一)凡是符合上传照片、视频和文字要求的作品均有机会参加抽奖和评选。

(二)抽奖:自活动启动后每周周日晚9:00—10:00抽奖一次(共6次),每次先后抽出5件作品(每人每周一次抽奖中奖机会,当周未中奖照片不再计入下周抽奖范围)。

(三)评选:自活动启动后第六周作品提交结束,由评委组评根据照片(视频)和文字共同表达效果评出选10件优秀作品,并颁发获奖证书和适当奖励。

(四)本次活动抽奖和评选的所有信息将通过腾讯、新浪微博@浙江工商大学以及微信公众号“商大融媒”公布。

(五)所有参赛以及优秀作品一经投稿后,将纳入浙江工商大学图片资源库,投稿作者具有署名权。学校将通过校报、官方新媒体等渠道展示获奖作品。


联系人:喻  蔚,28877096,666241;

秦思宇,13588235519,685519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