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第三届大学生旅游产品设计与营销策划大赛的通知

来源: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字体:

大学生旅游产品设计与营销策划大赛前身是2007年由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会创办的“旅游线路设计大赛”,2014年被学校认定为省级B类竞赛。大赛举办至今,由于其专业性与趣味性、学术性与实践性的结合得到广大师生的肯定和支持。2015年,大赛组委会将继续举办浙江工商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旅游产品设计与营销策划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旅游学会

二、参赛对象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其他国内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参赛名称与主题

本次大赛以个性化旅游线路定制为主题,强调“旅游线路设计”与“文案设计”,面向全国各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征集个性化旅游线路策划创意以及优秀文案,汇集富有潜力的旅游创意人才。

(一)大赛名称

2015年第三届旅游产品设计与营销策划大赛——个性化旅游线路定制文案比赛

(二)大赛主题

个性化旅游线路定制

四、参赛时间进程及作品要求

(一)报名时间(5月15日~6月10日)

1.以团队为单位参赛。每支团队由3~5位学生,1~2位指导教师组成(每位教师指导的团队数量不限)。

2.参赛团队可登陆大赛公共邮箱(邮箱名:patazjgsu2015@163.com;密码:pata2015)下载报名表并在2015年6月1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patazjgsu@163.com。

(二)初赛时间(6月10日~7月15日)

1.要求参赛团队基于旅游线路个性化制定要求,根据参赛要求,对其产品进行创意设计及营销策划。

2.初赛作品为旅游线路设计文案作品

(1)参赛作品应基于参赛要求,以4~5日长度旅游线路设计为限定,作品内容包括旅游线路中的时间、景点选择、食宿选择、线路中途交通选择以及预算等设计。路线设计不限地点、不限主题、不限目标市场。

(2)参赛作品应强调文案设计的精美性,包括一份线路设计的文本内容和一份网页作品,其中网页作品可以是旅游网页界面展示。

(3)作品也应着眼于特定的市场定位、营销、管理、财务等方面,作出可行性分析,并说明所需资源。可包含项目概述、市场描述、机会描述、营销策略、融资与财务、关键风险和问题、管理团队等内容。

3.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7月15日;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patazjgsu@163.com。

4.组委会根据参赛作品的完整性和创意性评选出成绩排名前十的参赛队伍晋级决赛,并于8月15日在官方网站http://lvyou.zjgsu.edu.cn/公布晋级队伍名单。

(三)决赛时间:10月中旬

1.组委会为每支晋级队伍分别聘请业界专家作指导,协助晋级队伍修改完善作品;期间,组委会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晋级队伍决赛相关事宜。

2.决赛作品要求:在原有基础上突出营销方案的可行性及产品的商业价值,以便于决赛现场的成果展示。

3.组委会于9月15日发出决赛邀请函,通知作品提交时间、决赛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4.决赛比赛规则:参赛队伍进行成果展示和现场答辩,每组队伍有10分钟展示时间(展示形式不限,视频、PPT等)及5分钟答辩时间,评委根据参赛作品、成果展示、现场答辩三项总成绩评选获奖队伍。

5.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学者、业内人士作为嘉宾观摩决赛,并为参赛作品和需求企业搭建对接平台,促使参赛选手的创意成果实现市场转化。

五、奖项设置

(一)本次大赛设团体奖和单项奖

1.团体奖:大赛组委会根据总成绩,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2.单项奖:根据现场表现情况设最佳选手风采奖1名,最佳团队合作奖1名,优秀团队奖、优秀指导老师若干。

(二)进入决赛的团队,有机会获得特聘业内专家的悉心指导;获奖作品有机会被业内人士投入市场、实现商业价值;获奖团队将获得可观的奖品或奖励;获得由多家单位共同颁发的证书,并有机会获得指导专家推荐提供的实习、就业机会。

六、联系方式

(一)大赛指定网站

http://lvyou.zjgsu.edu.cn/(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二)大赛咨询及投诉邮箱

patazjgsu@163.com

(三)大赛官方微博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PATA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

(四)大赛联系人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徐老师 28008161

鲍老师 28008162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2015年6月3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