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辩论类)
暨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A类)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法学院  作者:陈力  字体:


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法律人才,促进我校法科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法学学科教学改革,在整体上推动我校法学教育的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暨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A类)校内选拔赛(本次竞赛为法律辩论类)。现将辩论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

承办单位:法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学生为浙江工商大学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法学学科(含法学和知识产权专业)的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不含杭州商学院学生);杭州商学院学生(含托管)的校级比赛通知可关注杭州商学院学生科技竞赛网。

三、竞赛规则和具体要求

根据参赛队伍的报名情况,确定比赛场地和场次。竞赛规则(含分组方式、赛制等事宜)和辩题另行公布。

四、奖励

1.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根据参赛总队数确定获奖队数的比例。

 2.奖励

获奖的同学可以申请创新学分,获奖队伍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

3.学校将根据比赛结果,推荐若干名选手参加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同时在准备省赛期间,法学院安排专业老师进行全程指导和培训。

五、竞赛日程安排

比赛报名截止日期:5月4日

比赛初步时间安排:5月上中旬(具体时间见教务处竞赛&创新活动网、法学院网站通知)。

六、竞赛报名

1. 报名形式:辩论赛以团队形式报名,每个队伍成员为4人。

报名方式:登陆浙江工商大学教务网→竞赛&创新活动网(http://10.11.107.15/),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学生登录用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生学号,登陆后可修改密码)→点击登录→选择竞赛入口→在竞赛列表中选择“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辩论类)”→竞赛管理→竞赛报名(每个参赛队伍由队长统一报名,不需要上传作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5月4日。

2.联 系 人:

法学院  俞老师 28008174;电子信箱:superyoyo419@sina.com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陈老师 28877378


 

                                                                                                                            教务处  法学院

                                                                                                                             2015年4月27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