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A类)选拔赛的通知

字体: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展示和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大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决定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选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工商大学

承办: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1、参赛队员要求是浙江工商大学全日制在校大一、大二、大三本科学生(不含杭州商学院学生)。

2、杭州商学院学生(含托管)的校级比赛通知可关注杭州商学院学生科技竞赛网。

三.竞赛方式与内容

此次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

(一)初赛

1.初赛采取网络初选形式进行。登陆浙江工商大学教务网→竞赛&创新活动网(http://10.11.107.15/),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学生登录用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生学号,登陆后可修改密码)→点击登录→选择竞赛入口→在竞赛列表中选择“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竞赛管理→竞赛报名(同时提交初赛作品)。

2.初赛作品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演讲稿,并模拟现场演讲进行录音,音频长度为2分钟(WMA格式/MP3格式)。选手必须同时将演讲稿和演讲音频文件压缩后(不大于45M)上传到参赛网站。

3.演讲主题:What Would You Do With Three Wishes ?

4.选拔方式:本次竞赛评委会根据学生的语言能力、演讲内容等对作品进行打分,选拔出若干名选手进入复赛。

(二)复赛

1.定题演讲:The Future Is Now ? 时间为3分钟,选手可自定小标题。

2.回答问题:由评委针对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1-2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

3.复赛结束,排名前20位的选手进入决赛,并由外国语学院安排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和培训。

(三)决赛

1.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20分钟抽题,即兴演讲时间3分钟。

2.回答问题:由评委针对选手即兴演讲内容提1-2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

3.决赛将产生四名选手作为我校学生代表,参加11月中旬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

四.比赛日程安排

初赛报名截止日期:5月5日

复赛入围名单与复赛时间安排:5月12日左右(见教务处竞赛&创新活动网、外国语学院网站通知)。

决赛时间:9月初(见教务处竞赛&创新活动网、外国语学院网站另行通知)。

五.奖励

1.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根据参赛总队数确定获奖队数的比例。

 2.奖励

参赛并达到一定成绩的同学可以申请创新学分, 获奖队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

3.学校将根据比赛结果,推荐4名选手参加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以及推荐选手参加其他校级以上英语赛事。同时在省赛期间,外国语学院安排专业老师进行全程指导和培训。


联系人:

外国语学院:  方老师 28008509

王同学 13588249379/669379   邮箱:twkjsjb@163.com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陈老师 28877378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5年4月21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