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美丽校园﹒人文商大”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宣传部  作者:喻蔚  字体:

校园风光、人文建筑、校园文化活动、感动瞬间等摄影作品作为校园环境文化的表现手段,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为进一步开展文化校园建设,同时为学校对外宣传和宣传品制作收集精美素材,现面向全校师生和摄影爱好者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一、征集时间

2014年4月10日—6月5日

二、作品要求

1.作品类别:拍摄于我校校园内的人文建筑、校园活动、感动瞬间、人物组照、校园风光及其它;

2.作品征集数目不限,支持单幅照片和专题组照(组照数量不超过八张,一组照片按一幅作品计算);

3.作品提交可选用JPEG、RAW、TIFF格式,并用简要的文字说明(包含作者、名称、拍摄时间和作品介绍),每幅照片不低于2M;

4.作品可以用图像软件适当处理,如在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不得破坏作品影像的真实性;

5.参展作品若涉及肖像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提交方式

方式一:通过邮箱投稿(邮箱:beautyzjgsu@163.com),投稿文件命名为“姓名+部门/学院+作品主题+作品类别+电话”,如“张某某+管理学院学生+大学的天空+校园风光+13805710571”。

方式二:通过QQ群投稿(“人文商大”摄影群:439948232,针对学生作品;“浙商大交工摄影协会”摄影群:231414776,针对教师作品),摄影作品上传至群共享或发送给群主,投稿文件命名同上。

方式三:通过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投稿参赛。关注@浙江工商大学(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或浙江工商大学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zjgsu1911)私信发送投稿照片,投稿文件命名同上。

四、作品评选

1.本次活动将按类别评选出“美丽校园﹒人文商大”优秀摄影作品20幅,及入围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和物质奖励;

2.入选的作品将收录进浙商大图像资料库,作为学校宣传使用照片,学校拥有作品的使用权;

3.优秀作品和入围作品在征得作者同意后将被制作为“泗水年华”毕业生留念明信片;

4.作品评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宣传部组织相关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定。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由校教工摄影协会、校学生会、校官微运营中心、JOB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协助征集。

 

                                                                                                                                  校党委宣传部

                                                                                                                                   2014年4月9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