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文件(权利要求书和说明书)撰写实务

来源:法学院  字体:

活动类型:“实务精英进课堂”

时 间:2019年4月11日(第7周周四)1-2节

地 点:文科实验楼310室

主 题:专利文件(权利要求书和说明书)撰写实务

主讲嘉宾:尉伟敏,杭诚专利事务所所长;浙江省专利代理人协会会长;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发明协会副会长。

资深专利代理人,荣获首批全国专利代理行业领军人才的称号、2015年度全国三星专利代理人等称号。

几十多年来专职执业生涯中,代理了一批颇具影响的专利申请和纠纷案,担任万向、东磁、吉利、超威电池等数十家集团企业的知识产权法律顾问;并为台州、宁波、金华、绍兴等地一些民企突破国内外的竞争对手(某些甚至是世界五百强公司)的专利封锁,出谋划策,另辟蹊径,构筑专利防御体系。

撰写或指导的专利申请文件,已公告授权的发明专利1700多件,

涉外专利和PCT专利代理300多件,经三十多年专利申请、无效与诉讼的经验积累,具有综合业务能力强,擅长疑难专利的挖掘和布局能力。近年来,又带领公司的团队承担包括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高新和贯标项目以及数百件知识产权评议等新兴的项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