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19)”征稿启事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管理世界》杂志

承办: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8-10日

中国·杭州

本届论坛简介

“中国企业管理案例论坛”创办于2005年,自从2007年起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与《管理世界》杂志共同主办。论坛以案例研究为依托,以“洞见企业、构建理论”为使命,深度发掘本土企业管理的优秀实践、构建有中国特色的本土理论。“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19)” 将由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并于2019年11月8-1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隆重召开,论坛主题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管理理论构建”。

往届论坛收稿情况

前十二届论坛共收到来自海内外385余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论文1868篇,其中研究型案例1673篇,教学型案例195篇。共计有798篇研究型案例、118篇教学型案例收入论文集,其中54篇优秀论文在《管理世界》杂志正刊发表,11篇论文在《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ISSN:1673-7326)正式发表,从2010年起另有多篇论文被推荐到《管理学报》发表,从2011年起《管理科学学报》等期刊也开始接受论坛推荐论文优先发表。

稿件类型

“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现面向海内外学者征集高质量论文。稿件类型包括研究型案例和质定性研究(基于针对访谈数据和文档等资料的定性分析的实证研究)两类。研究型案例要求以第一手资料为主。

征文范围

征文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各学科。论坛特别欢迎有中国本土特色的企业管理实践总结及在此基础上的理论探索,并接受英文投稿。

投稿截止日期及投稿方式

请于2019年9月8日前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casestudy.rmbs.ruc.edu.cn完成注册及在线投稿,并按要求上传非加密的PDF版本电子版稿件。

特别提醒

根据往届案例论坛论文的情况(见《管理世界》2008年第4期及2009年、2010年、2011年和2012年第2期的论坛综述和规范性讨论),特别提醒提交研究型论文的作者注意:论文应有具体明确的研究问题,须用一定篇幅介绍信息或数据收集的方法以及所采用的分析方法。

论坛联系

联 系 人:易老师

联系电话:010-62511836

传  真:010-82509169(请注明“2019案例论坛秘书处收”)

论坛邮箱:casestudy@rmbs.ruc.edu.cn

“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19)”组委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