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翻转课堂教学方法暨《概论》课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字体:

各位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教研部将于2017年6月15日(周四)在综合楼1229举办主题为“翻转课堂教学方法暨巜概论》课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的教学午餐会,时间为11:00-12:30。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李梦云老师。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主讲嘉宾简介:李梦云,法学博士,副教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研究领域为文化建设与社会发展。近年来在《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等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多篇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项目、浙江省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等课题10余项。主讲《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文化现代化》等3门课程,教学效果突出。曾获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和长三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三等奖。2015年开始在思政课中试行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特色鲜明,先后被浙江日报和浙江新闻联播报道。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6月14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