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日本经济新闻》的媒介融合经营”教学午餐会的通知关于举办“《日本经济新闻》的媒介融合经营”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字体:

各位老师:

人文与传播学院将于12月22日(周四)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字塔内)举办主题为“《日本经济新闻》的媒介融合经营”教学午餐会,时间为12:00。主讲人:徐少丹教授。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主讲嘉宾简介:徐少丹,教授,硕士生导师,经营学博士,现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企业传播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广告经营与管理、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曾在国内外大学、公司学习和工作过,曾获得过吉田秀雄纪念事业财团的科研资助,主持教育部社科规划项目,参加浙江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主持浙江省哲社规划项目,主持浙江省社科联重点项目,两项浙江省教育厅项目及其他多项科研项目。在国外出版专著一部,在国内外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6年12月21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