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百科讲坛之名人论坛:耿直教授“因果推断与因果网络”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  字体:

讲座题目:因果推断与因果网络

主 讲 人:耿直 教授(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统计科学中心联席主任)

讲座时间:2016年12月23日(周五)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    办:校科研处、团委、研究生院、学生会

承    办:统计与数学学院

主讲人简介:

耿直,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统计科学中心联席主任。1982年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本科毕业,1989年日本九州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1996年当选为国际统计学会推选会员,1998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项目。

研究领域为数理统计和生物医学统计。研究方向为因果推断与因果网络、数理统计与生物统计、不完全数据分析等。在因果网络、因果作用评价、不完全数据分析、生物医学和流行病学方法等方面有较深入研究。成果发表在统计学、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国际核心刊物。现任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计学学科评议组成员。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