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百科讲坛之学者论坛:陈红民教授“蒋介石与近代中国研究”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  字体:

讲座题目:蒋介石与近代中国

主 讲 人:陈红民教授  浙江大学

讲座时间:2016年5月13日(周五)14:00-16:00

讲座地点:综合楼1229室

主  办:校科研处、团委、研究生院、学生会

承  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讲人简介:

陈红民:山东泰安人,历史学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历史系。现为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国家社科基金学科专家组成员。担任教育部考试中心高考历史命题组成员数年。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美国哈佛一燕京学社访问学者(1996-97,2002)、韩国高等教育财团访问学者(2004-05)、香港中文大学联合书院访问学人(1995、2004)。先后去加拿大、日本、意大利、奥地利、新加坡及香港、台湾、澳门等地区进行学术访问与参加国际学术讨论会,在海外学术单位讲学20余次。曾出版《胡汉民未刊往来函电稿》、《蒋介石的后半生》等相关领域的论著、译著20余部(含合著),在中外学术刊物上发表《九一八以后的胡汉民》、《晚清外交的另一种困境》等论文90余篇,获得海内外同行的好评。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