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百科讲坛之学者论坛:杨大春教授“现代性与当代性——从20世纪的法国哲学看”

来源:科研处  作者:叶彦莹  字体:

讲座题目:现代性与当代性——从20世纪的法国哲学看

主 讲 人:杨大春教授  浙江大学

讲座时间:2016年3月31日(周四)下午14:00

讲座地点:综合楼404

主    办:校科研处、团委、研究生院、学生会

承    办:人文与传播学院


主讲人简介:

杨大春,现任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现当代西方哲学、重点为当代法国哲学。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2014)、重点项目(2014)、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各1项,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1项;已出版各类学术著作21种,其中代表性专著有《20世纪法国哲学的现象学之旅》《语言 身体 他者:当代法国哲学的三大主题》《感性的诗学:梅洛-庞蒂与法国哲学主流》等,代表性译著有《行为的结构》《辩证法的历险》《眼与心》等;在《哲学研究》、Journal of Chinese Philosophy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60多篇。著述多次获奖,其中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