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基于‘平时分APP’的高校教学过程性评价工具和方法”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字体:

各位老师:

信电学院将于3月24日(周四)下午13:30-15:30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字塔)举办主题为“基于‘平时分APP’的高校教学过程性评价工具和方法”教学沙龙活动。    

活动将主要围绕高校教学管理的“过程性”评价问题展开讨论,并向大家介绍“平时分APP”在《大学物理》、《计算机网络》等课程中应用所取得的效果。“平时分APP”依托移动互联网,能够轻松实现对学生学习过程中平时分的科学量化管理,具体包括课堂签到、客观题自动化判题、主观题学生互评等。主讲人:马涛教授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主讲嘉宾简介:马涛,男,教授。现任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教研室主任。主要承担《大学物理》、《工程光学》和《物理学与人类文明》等本科教学工作。主持了新世纪教改项目和省教育厅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主讲的《大学物理》课程为省级精品课程,《大学物理网络教学平台》获2011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软件评比二等奖。出版专著《MATLAB版大学物理》(省“十一五”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等2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