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背景下社交媒体营销高峰论坛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  字体:

时间:2016年4月22日—24日

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浙江省自然基金委、浙江工商大学

承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与商务管理研究所

参加人数:共100人

移动互联背景下社交媒体营销高峰论坛(SMMI 2016)是2016年度浙江省自然基金立项资助的“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社交媒体用户行为模式与营销策略”学术交流项目,项目编号S16G020001。移动互联社会化媒体日渐成为消费者的主流应用,本论坛以浙江工商大学为依托,探讨在移动互联环境下营销学研究的新问题,并为提升企业绩效以及营销学研究水平,搭建一个市场营销学术界和商业界之间全方位互动的交流平台,推进对中国市场感兴趣的商业领袖和优秀学者之间的合作,实现学术研究与实践操作的互通融合。在此背景下,探讨移动互联背景下社交媒体营销有重要理论和实践意义。

会议特邀报告或发言主要内容:

何佳讯、范秀成、符国群等学者,发言内容为“移动互联背景下的社会化媒体营销理论”。

阿里巴巴、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高管,发言内容为移动营销实务。

会议联系人: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范钧

电话:13858009333,      E-mail: fj@zjsu.edu.cn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