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犹太问题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  字体:

首届“犹太问题国际研讨会”由上海会场(2016年6月5日至7日上午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和杭州会场(7日下午至8日在浙江工商大学)组成。“犹太问题国际研讨会”(杭州会场)将于2016年6月7日下午至8日在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本次研讨会围绕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的主题,就以下专题展开研讨:

1.  犹太文学研究;

2.  犹太“大屠杀”研究;

3.  犹太哲学、宗教、文化研究;

4.  犹太移民研究;

5.  犹太经济研究;

6.  犹太社区研究。

大会将邀请多名国内外知名学者参会并做主题发言;工作语言为英语。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研讨会的与会代表可搭乘会议安排的大巴于7日下午到达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单独参加杭州会场的专家学者,请将论文的英文标题、摘要以及关键词(共计250词左右,请在标题下方注明工作单位和邮编)连同回执单(见附件)一并于2016年4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我们将在2016年4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予以确认。

单独参加杭州会场会议的专家学者,6月7日上午在浙江工商大学报到,会务费300元人民币,非在职研究生为150元人民币。会务费请于5月15日---5月29日期间汇入浙江工商大学账户(账号:1202026209008930682,工行高新支行),备注“犹太问题国际研讨会”会务费,汇款后请短信告知联系人李丹老师。交通费和住宿费用自理。

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

犹太问题国际研讨会组委会

2016年3月3日

  附件:会议回执表 (点击下载)

联系人:薛春霞13858183405、李丹13606528660、宋沈黎15868835937

电子邮箱: ICJS2016@163.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310018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