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专业建设与教学成果培育”教学沙龙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朱晓华  字体: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于5月6日(周三)14:00—15:30 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字塔)举办“专业建设与教学成果培育”教学沙龙。邀请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教务副系主任张伟教授对清华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的建设以及教学成果的培育方面进行介绍。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学科发展始于20世纪90年代,1993年第一批获准设立工业工程工程硕士专业,1997年起设立本科专业并开始招生,后又获准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授予工业工程方向工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01年10月11日,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正式成立;2011年4月,由6位美国工程院院士和著名学者对工业工程系进行了国际学科评估,认为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的本科教育达到美国前10名的水平,在部分研究领域已有世界一流的表现;2014年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获得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主讲嘉宾简介:

张伟: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教务副系主任、工业工程系人因与工效学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教育部创新教学方法专家组专家;任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理事长;国际工效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Ergonomics Association, IEA)执委会执委(科技与实践主席);中国图形图像学学会虚拟现实分委员会委员。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5月4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