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校专业设置发生变化
66个新增专业覆盖社会新热点

来源:钱江晚报  字体:

浙江工商大学>>>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这个专业的前置专业创建于2001年,课程围绕网络、新媒体内容生产与管理运营进行设置。主要课程有融合新闻学,新媒体产品设计与项目管理,网络编辑与网页设计,非线性编辑,多媒体信息编校,数字多媒体作品创作,新媒体营销,新媒体运营,图形图像设计,多媒体信息,网络与新媒体市场调研,网络舆情监测与判研等。

学校老师告诉记者,这个专业的毕业学生选择余地会比较大,可以去传统出版与新闻单位、新媒体单位、网络商务单位、文化出版公司等,也可以去文化传播公司、互联网教育公司,以及相关单位的宣传部门。

大家可以看下2018年该校编辑出版专业的分数线,作个参考,当时是最低分数线607分,超出省一段线19分。

http://qjwb.zjol.com.cn/html/2019-05/27/content_3771499.htm?div=-1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