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高校金融教育联盟成立

来源:浙江教育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乐琼 通讯员 夏连峰)日前,长三角高校金融教育联盟在上海正式成立。

联盟由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安徽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的金融学院联合发起成立,通过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整体提升,以全面推动长三角地区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和提高金融教育质量。目前,上述4所高校的金融学院签订了《“长三角高校金融教育联盟”合作协议》,并通过了《“长三角高校金融教育联盟”章程》。

据介绍,成立长三角高校金融教育联盟是区域内高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最新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

http://www.zjjyb.cn/html/2019-06/05/content_21630.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