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落户浙商大

来源:浙江教育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莹)5月28日,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智库)在浙江工商大学揭牌。


据介绍,研究院将以加快文化产业重点行业领域发展为着力点,重点围绕打造万亿级文化产业,分析数字化、体验化、社交化推进文化产业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的机制与方法,为全面提升我省文化产业的内容竞争力和科技竞争力提供强大智力支撑。接下来,研究院将形成浙江影视文化产业战略研究报告。


浙商大党委书记金一斌表示,争取到2021年,使研究院的应用型决策咨询研究达到全省前列,争创第一,将研究院办成特色鲜明、学术成果丰厚的一流重点专业智库。

http://www.zjjyb.cn/html/2019-06/03/content_21589.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