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浙商学习平台

来源:浙江日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袁华明 李月红 通讯员 林晓莹) 12月17日,浙商书院在杭举行揭牌成立仪式。这是浙江工商大学在打造高水平浙商智库的基础上,根据新时代浙商思想交流、学习成长、代际传承的需求,发挥浙江工商大学学科资源,借助全球浙商力量,整合学科、出版、培训、资本、空间等各方面资源,打造一个浙商文化沉淀、经验分享、学习成长的新平台。

作为浙商学习分享的新平台,浙商书院将以知识分享为主要服务,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浙商名人堂、浙商开讲、浙商读书会、新浙商论坛、浙商思享会等学习分享活动,还将开展浙商文化交流、文化出版、修心养生等活动。同时举行的智库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研讨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浙商智库系列丛书发布研讨会发布了相关研究成果,包括《中国范本——改革开放40年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的理路与成就》等13部著作。

http://zjrb.zjol.com.cn/html/2018-12/19/content_3190601.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