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专业市场模式创新

来源:浙江日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方臻子) 日前,“新时代、新商业、新模式——中国专业市场模式创新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这场讨论中国专业市场未来发展新模式的高峰论坛,也是我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论坛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和现代联合控股集团,联合发布了《中国专业市场模式创新白皮书》,提出了未来中国专业市场发展的目标——新消费生态之城的商贸流通枢纽平台。未来的城市商贸流通业态,将会以满足新消费时代需求、支持新业态发展、融合新生活方式的“新消费生态之城”形态出现。

据悉,本次论坛上还成立了中国现代市场研究院,整合国内外流通专家、企业家等资源,站在学术最前沿、实践最前线,为中国专业市场的创新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库服务。

本次论坛由省市场协会、省工商联、省商贸业联合会、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现代联合控股集团等共同发起主办。

http://zjrb.zjol.com.cn/html/2018-12/18/content_3190435.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