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类专场招聘会在浙商大举行现场扫扫二维码 多地招人信息和政策都掌握
学生跑一次招聘会有更多选择权

来源:青年时报  字体:

时报讯 昨天,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商贸类专场——杭州市大学生冬季校园专场暨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招聘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527家企业提供15000个就业职位。其中,世界500强的企业就有40多家。


怎样让招聘会办得更接地气,让学生跑一次就可以获得更多服务,浙江工商大学今年在招聘会现场开起“人才新政”自选超市。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学生除了可以一次性比较多家用人单位,更高效地投出简历外,还可以就简历诊断、面试技巧、自主创业在现场接受专家的面对面指导。


同时,浙江工商大学和杭州市就业局为了这次服务升级,特地安排了海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方、正泰民用电器资深HR赵婧等7名来自企业和兄弟高校就业工作线的“师友计划”导师来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


当然,最让毕业生意外的是,在招聘会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到国家、地市相关就业政策、人才引进政策等信息,也能看到前来招聘的一些国家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的企业名录,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岗位等信息。学生可以像逛超市一样,在手机上便利地了解怎样去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去军营要符合哪些条件和参加“两项计划”等项目的流程等,也可以比较杭州、宁波、温州等各个地方的人才补贴和创业等“人才新政”,选择感兴趣的关注。


浙江工商大学招就处副处长刘静介绍,学校为了服务学生就业,不断推出“最多跑一次”举措,不仅可以增加学生的选择性,也可以选感兴趣的人才政策,遇到迷惘时也有导师可以提供及时有效的指导,“跑一次招聘会,就能掌握不少及时有用的应聘信息,赋予学生更多选择权。”

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8-11/25/content_656408.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