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十所学校1.2万名学生全覆盖学子普法护权益,团委禁毒入课堂

来源:钱江晚报  字体:

近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与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团委共同发起成立了团工委青少年权益维护宣讲团,组织志愿者们前往杭州市下沙中学、学正中学等十所学校,对12000名中小学生进行青少年维权普法宣传。

期间,工商大学法学院志愿者们充分运用专业知识,从认识法律、遵守法律、青少年维权三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普法课。

针对校园暴力及中小学生维权困难等问题,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在团省委“亲青帮”平台进行注册并参与线上测试,推广适合学生的法律援助平台。

此外,志愿者还介绍了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一批外形酷似口香糖、邮票、汽水瓶的新型毒品,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不要接受陌生人的东西。

虽然每次普法宣传只有短短的一节课,但听课的中小学生们反响热烈,在这堂特殊的课上积极学习禁毒与法律的相关知识,还纷纷表示将在生活中加以实践。

http://m.zjol.com.cn/mzjol/szb/qjwb.html?theDate=2018-10-29&link_text=content_3708606.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