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以“互联网+报到”迎来“00后”主力新生

来源:中国科学报  字体:

本报讯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校园格外热闹,来自各地的5024名新生前来报到,开启崭新的大学篇章。今年,大批“千禧一代”步入大学殿堂,浙商大也迎来首批以“00后”为主力的新生,其中有三对双胞胎,年龄最小的新生只有16周岁。


学校今年的迎新工作以“互联网+报到”方式,用全新的大数据开启新生报到,不但让新生轻松完成入学报到,还为学校预判和调度接待工作提供不少预测信息。除此之外,利用大数据和智慧学工,新生们在暑假即可通过新生报到系统录入自己的相关数据,包括报到时间、交通方式、家长陪同人数等。(林晓莹 房敏婕)

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8/9/339015.s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