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商大助力海宁法治政府建设

来源:浙江教育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房敏婕)日前,浙江工商大学与海宁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加强县乡两级法治政府建设的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提炼县域法治建设的“海宁经验”和“海宁样本”。


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通过共建研究基地、课题合作等多种方式,实现法学理论工作者与实务部门工作人员的优势互补,切实开展两级法治政府建设的理论研究与实务交流,实现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良性互动,促进依法行政和治理效能的提升,服务法治海宁、法治浙江建设。此前,浙工商大教师已通过专题讲座、法制培训、疑难案例论证等形式,参与到海宁市的政府法治工作和普法宣传工作。


近年来,海宁市在法治建设领域走在全省前列,法治海宁不断得到深化,在县乡两级法治政府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法治文化小镇建设、法治党组织试点改革等方面,创造了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取得突出成绩。

http://www.zjjyb.cn/html/2018-08/31/content_14964.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