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浙商大有3对双胞胎新生 有文有理 有男有女

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今年,浙江工商大学在全国录取新生4078人,其中有两对双胞胎、一对龙凤胎。据该校招生就业处统计,近三年来该校共录取了七对双胞胎了。


来自江西吉安的夏欣宇和夏晓宇姐妹俩,一文一理,考上同一所大学同一专业。欣宇和晓宇感情深厚,但报考时并没有约定要在同一所大学读书。虽是一文一理,但她们填报的院校有许多重合,其中最青睐的就是浙商大。理科生妹妹晓宇,选择了读统计学。文科生姐姐欣宇,受母亲影响,第一志愿选择金融专业,但最终也被统计专业录取。


同样,来自丽水的姐妹花沈超和沈越,一直到录取结果出来后,才知道彼此都填了统计学专业。姐妹俩兴趣爱好也都一致,都喜欢篮球排球、追韩团、看动漫,偶尔在家里跟着视频学跳舞。


幸运还属于来自浙江景宁的双胞胎姐弟,姐姐朱艳艳被浙商大新闻传播类专业录取,弟弟朱文杰通过“三位一体”被该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录取。这对龙凤胎,不仅学习好,还很擅长写作、音乐等。姐弟俩考上同一所大学,父母是最高兴的:“以后姐弟俩可以互相照顾,我们也比较放心啦!”

http://mdaily.hangzhou.com.cn/hzrb/2018/08/08/article_detail_1_20180808A0911.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