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2018感官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源:食品学院  字体:

4月27至28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浙江工商大学、上海大学、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等单位协办的2018感官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以“感知风味、洞察消费”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国际感官分析分技术委员会、美国堪萨州立大学、英国利兹大学、英国查尔斯特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院、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江苏大学、江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上海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亚太技术中心、百胜餐饮等30余位专家和学者做了报告。

我校食品学院共有陈建设教授、陈忠秀教授、田师一副教授、蔡磊博士和秦子涵博士等5位教师参会,陈建设代表协办单位在研讨会开幕式上致辞。同时,陈建设做了题为:“食品口腔加工的口腔生理学与食品物理学原理(The oral physiological and food physical principles of food sensory perception)”的大会主题报告,田师一做了题为“一种伏安型电子舌的开发与应用(The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a Voltammetry Electronic Tongue)”的大会专题报告。

来自国内外28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感官会议为食品和其他消费品企业、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提供了非常好的学术、技术和装备的交流与展示平台,共同探讨感官科学领域的前瞻性和基础性科学问题。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