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新生军魂报告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金融学院  字体:

9月20日晚,金融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2018级新生军魂报告会。金融学院全体教官、辅导员、新生参加报告会。

各连分别展示了两周以来充实的军训生活以及同学们所思所想,教官与师生互动,一段段感人的视频,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篇篇激情澎湃的演讲,展现出金融学子的坚强意志和感恩之情。

金融学院在校参军的学生俞定钧、刘海杰、王德志等人,心怀爱国奉献之心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的事迹,感染了每一位金融学子。新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强健的体魄、良好的行为习惯、优秀的道德品质、精湛的专业技术,奋力拼搏,共同创造学院的辉煌。

军魂报告会是金融学院新生军训期间的传统项目,至今已举办十二届,金融学院军魂报告会既是大一新生对军训生活的总结和纪念,更是他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展望和畅想。

1.jpg

2.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