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就业服务专题调研学生专场座谈会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字体:

9月27日下午,我校招就处在学生活动中心107室召开就业服务专题调研学生专场座谈会。

座谈会分为毕业生与在校生两场。会上,招就处副处长刘静介绍了学校就业服务总体情况和下一阶段就业服务重点工作,各学院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就业服务有效载体和形式、就业信息传递模式等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就业办老师与学生们交流了学校就业政策、往年就业状况、目前就业形势和企业用工需求趋势等信息。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就业服务专题调研系列工作之一。通过走访省教育厅、省评估院、省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了解全省、学校和学院就业服务现状;主动沟通物产中大、吉利集团、杭州银行等用人单位了解就业市场形势;召开毕业生、在校生、特殊学生群体、学院就业工作人员等专场座谈会了解就业服务需求,共同为下一阶段开展好学校就业服务工作、创新服务工作机制和模式、提供更高质量就业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QQͼƬ20180927160010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