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傅鸿洲  字体:

近日,从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获悉,我校正式成为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下简称高视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注册的,隶属中国教育电视协会的二级协会。高视会成立于2010年,会员单位为全国高校电视台、电化教学机构和电视教学机构,现有成员100余家,是广大高校电视工作、教学者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

近年来,学校宣传工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在移动互联及新媒体环境下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不断开拓思路,整合资源,打造精品。加入高视会,可以进一步促进校园电视视频工作的开展,推动我校积极与会员单位沟通学习,不断提升学校宣传工作水平。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