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开展“黄发垂髫 寻迹瑶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公管学院  作者:高仓健  字体:

盛夏七月,烈日炎炎,我校公管学院“黄发垂髫 寻迹瑶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在桐庐县瑶琳镇如火如荼开展。7月4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方向明来到桐庐县瑶琳镇,在镇党委副书记杨振武、纪委书记徐俊根、团委书记柴蓬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当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

公管学院“黄发垂髫 寻迹瑶琳”暑期社会实践团是我校与桐庐县瑶琳镇结对的“双百双进”专项社会实践团队,团队成员配合当地基层团委为留守儿童开展课业辅导、素质拓展、趣味活动、爱心支教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为老人开展爱心助老、文艺表演慰老等活动,通过开展这些活动提高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与老人的目的。

方向明询问了同学们的实践、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克服困难、敢于吃苦,讲奉献、献爱心的饱满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他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是深化实施素质教育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环节,也是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对于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同学们了解社会、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增强责任感具有积极作用。他勉励同学们要活学活用掌握的理论知识,通过社会实践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的慰问使实践团队的师生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一定践行我校“诚毅勤朴”的校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用自己的所学、所长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79338397041789864_副本.jpg

95229811552498338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