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际司政策规划处来校调研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字体:

7月4日,教育部国际司政策法规处处长舒刚波在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舒培冬陪同下,来我校调研“一带一路”教育合作情况及相关研究工作,副校长戴文战主持座谈会。

戴文战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优势和开展“一带一路”教育合作的总体情况,希望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支持我校国际化工作,加强对我校特别是教育部备案的区域与国别研究中心的业务指导,在学术上和实践中加强联系。

舒刚波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对我校开展“一带一路”教育合作和境外办学试点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赏。他认为,我校日本研究中心和尼泊尔中心(双中心)各具特色,富有创新性,希望在今后的建设中继续凝聚研究力量,发挥学科特色,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会上,各部门和学院分别介绍了在“一带一路”教育行动中所开展的合作及研究工作,与会人员还就“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加强教育课题研究、推进境外办学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国教学院、东语学院、管工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04J_0002_副本.jpg

摄影:周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